【小关周/关宏宇x周巡】默白 Chapter .2.

    Chapter .2.


    

    

    没等关宏宇醒过来,周巡就先走了。


    回到办公室里,档案上的文字变成了乱麻,扰的周巡脑子一片混乱。


    周巡自己都想不明白,局里一大堆破事等着他处理,他怎么就还能陪着关宏宇胡闹。


    说到底,还不是为了关宏峰那句帮我好好照顾他。


    烧到底的烟蒂烫了手,周巡才回过神,动了动发酸的脖颈,起身站到窗边直了直腰。


    从关宏宇家里出来天还没亮,现在太阳都快落了,也不知道那死小子又跑哪胡混去了。


    “师傅!”


    门被直接推开,周巡咂了下嘴,小汪知道自己做错了事,立马退到了门外,敲了敲门才又进来。


    “又什么事儿?”


    “师傅,大伙要去吃饭了,你跟我们去呗。”小汪和周巡向来不见外,直接将半个屁股坐到了办公桌上,摆弄起桌上的圆珠笔。


    “我不去了,一会回家睡觉。”周巡抖了抖自己的外套,看小汪还要说什么,立马推了他肩膀一把。


    “别贫,赶紧走。”


    看小汪跑出办公室,周巡也没多留,掂着手里的车钥匙就走出了警局。


    才刚按下解锁,车子后面就蹦出来一个人,吓得周巡一激灵,手都按在了配枪上,看清那人的脸,周巡才松了绷着的这根弦,一脚踢向那人的腿,被躲开了。


    “下次再干这事儿,找个袋把脸蒙上,我好找个袭警的借口直接一枪崩了你。”


    看周巡上了车,关宏宇也毫不客气的坐上了副驾驶的座位,脸上却还是一脸嬉皮。


    “小关爷今天是没事儿吃饱了撑的么,跑派出所撒欢来了?”


    “我就没事儿来看看你还不行吗,这腿昨天晚上撑的怪累的,酸吗?”


    关宏宇说着,就把手往周巡膝盖上放,周巡一躲,抓着那手掏出手铐就准备把关宏宇给拷上,看周巡要来真的,关宏宇赶紧把手往回一收,老实了。


    “不闹了,我哥让我给他买点东西邮过去,你陪我去。”


    周巡累了一天,加上昨天晚上和关宏宇再加了个班,现在浑身都酸的不行,可一听是关宏峰的事儿,烧着正起劲的导火索立马就灭了,给车挂了档,直接问关宏宇去哪儿。


    帮关宏宇把几个大包放到邮局前,周巡拍了拍手上的灰,赶紧给自己点了根烟解解乏。


    “剩下的事儿我自己来,你走吧。”


    查看着袋子里的东西,关宏宇对照着手中的纸张,一一确定物品。


    周巡吐了一口烟,将头凑到他旁边就要看那纸上的地址,却被关宏宇警觉的躲了开来。


    “瞧你那小气的样,你就把老关的地址告诉我,我是不是没事也能给他邮点什么慰问品。”


    说来也奇怪,自从关宏峰走到现在,每次买东西都是关宏宇自己一个人填写单子,周巡也问了关宏峰几次地址,说自己出国时没事去看看他,可这哥俩就和对好了口供保密似的,谁都不告诉他到底在哪。


    “真是上辈子欠你们老关家的了……走了!”


    叼着烟,周巡背对着关宏宇摆了摆手,才关上车门,周巡就看到关宏宇从袋子里掏出了什么东西,跑到自己车窗旁边,塞进自己手里。


    定睛一看,是一袋包子。


    “比方便面强。”


    关宏宇说完,便转身离开,扯着几个袋子进了邮局里。


    看着手中还温乎的包子,周巡哼笑一声,一手握着方向盘调整方向,一边将一个包子塞进了嘴里。


    操,回家还得刷牙,韭菜鸡蛋馅的。

    

    

    

    

    

    


    周巡局子里忙的要死,关宏宇的电话响了好几次,周巡每次接那头不是撩闲就是抱怨周巡无情,周巡根本没时间搭理他,思考了一阵,给关宏宇发了条短信,说‘最近忙,没事儿别来找我’。


    接下来的小半个月,周巡就真没再接到关宏宇的骚扰,周巡都纳闷关宏宇这是转了性了。


    掂了掂手中的电话,想着这死小子别惹什么事,周巡给关宏宇拨过去一个电话,响了几声居然还给自己按了。


    “哎哟我去。”


    听着电话那边机器似的播报占线声,周巡将手机塞回口袋里,左思右想还是将车开到了他们老关家的楼下。


    其实周巡不怕关宏宇死在哪,这家伙命硬着呢,十年前有人向关宏峰复仇把他绑了,一个炸弹都没把他炸死,更何况现在了,他就怕关宏宇被人拐了歪道,到时候怎么蹲的局子都不知道。


    想起那事儿,周巡就觉得手心发凉,那次解救关宏宇的任务,周巡也参与了,他穿着关宏峰的衣服把嫌犯给引了出去,没成想这家伙趁着周巡不备,一砖头就拍他脑袋上了,更没想到的是,这人做了两个炸弹,一个在关宏宇那,一个在自己的身上,准备和关宏峰同归于尽。


    那时候周巡脑袋上都是血,连东西都看不清,就以为自己要交代在那了,要不是突然出现的老关扑到他身上帮他挡了点火药,估计今天他也就在那小黑盒里躺着了。


    其实周巡之前对关宏峰是有好感,但是说不上刻骨铭心,但也是那次的舍身相救,让周巡发了誓这辈子愿意为他赴汤蹈火,心里只留他一人。


    拧开大门,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呛人的三鲜方便面味。


    周巡抬手在眼前扇了扇,往屋里一看,顿时愣住了。


    那让他担忧了一下午的关宏宇正坐在沙发上,两只手被纱布裹的像白熊掌,正高抬着脚,用脚趾头夹着筷子挑着面条往嘴里塞呢。


    不光周巡一愣,关宏宇看见周巡也半天没回过神,宽松的四角大裤衩正因为他现在豪放的动作被撑开来,里面的大宝贝正对着周巡打着招呼。


    “我去!”


    被突然到访的周巡吓了一跳,关宏宇腿一抖,筷子掉在了地上,连桌上的方便面也被他慌乱的动作打洒在地上,一时间酱色的汁水撒了一地,雾气将他整个人笼罩起来,活脱脱一个要升天的半仙。


    “你……你不会敲门啊!”


    盯着关宏宇瞪圆的眼睛,周巡走到他身前,将车钥匙扔到那满是垃圾的茶几上。


    这还哪是家啊,分明是个垃圾场。


    地面和沙发边上都是外卖餐点的盒子,脏乱的衣服铺了一地,再看关宏宇,胡子拉碴头发上还沾着点星的头皮屑,上身的黑色背心看着没什么污渍,可闻味估计也几天没洗了。饶是周巡没有洁癖,看着这脏乱的样子,也觉得浑身不舒坦。


    “这怎么了弄成这样?”


    指了指关宏宇被包成粽子的手,周巡踢开脚边的垃圾,一看无处下脚只得去厕所拿出拖布,将冒着热气的汤汁收拾过去。


    “没什么大事,不劳周队长费心。”


    关宏宇故作潇洒的坐回沙发上,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会不会好好说话……给你打电话怎么不接?”


    看了看茶几边上散落的病例,割伤两个字让周巡眉头一皱,将病例塞回抽屉里,周巡直起腰发现自己收拾了半天这屋子里还是没有下脚的地,干脆往沙发上一坐,不干了。


    “我倒是想接,你看我接的了吗?”


    冲着周巡摆了摆自己被纱布裹着的手,看周巡死盯着自己,关宏宇叹了口气,颓然的靠到了沙发背上。


    “我用脚按的手机,结果按错了就把你电话给挂了,再想往回拨,脚趾头也不听使唤了。”


    看关宏宇一脸的别扭,还举着两个大白包子,白包子不听使唤只能用手腕挠了挠自己的额角,周巡抓过地上的裤子往关宏宇身上一扔,拿起车钥匙就要走。


    “诶!你上哪去?”


    关宏宇抓不住周巡,只得跨过茶几挡在了周巡身前。


    “我都这样了,你放心把我一人扔家里啊。”举着自己俩手,关宏宇堵着门不让周巡走。


    “赶紧把裤子穿上,这屋子没法呆了。”


    “上哪啊?”


    “去我家。”

    

    

    

    

    


    周巡发誓他连自己爹都没有这么伺候过。


    关宏宇说自己穿不了衣服,硬磨着周巡给他套上了裤子和外套,连鞋都是周巡给提的。


    一想到这,周巡就气不打一处来,但现在他满脑子都是关宏宇这伤是怎么来的,割伤那必定是利器,总不能这人闲的蛋疼自己拿刀喇自己手玩。


    确定那俩白包子被保鲜膜裹得严实,周巡打开淋浴喷头,浇湿了关宏宇的头发。


    “诶对!就那给我挠挠,刺挠好长时间了。”


    任由周巡粗暴的搓着自己的头,关宏宇闭着眼睛,头发被周巡揪断了好几根,脸上还是泛着享受。


    给关宏宇后背打完沫,周巡把他翻了过来,第一个向他打招呼的居然是关宏宇正在缓缓抬头的小兄弟。


    抬眼看向一脸窃笑的关宏宇,周巡用手中的喷头呲了那人一脸水。


    “喷我干嘛呀,你被人这么摸来摸去你也得这样!”


    实在忍不了关宏宇这张碎嘴,周巡用湿着的手捋了一把头发,把喷头往关宏宇手里一塞,站在墙边给自己点了一根烟。


    浴室里湿乎乎的,那烟支被水雾浸的已经返潮,火一烧就发出滋滋啦啦的声响,抽了几口火就灭了,将烟支扔进厕所里,周巡一抬头就看到关宏宇有些火热的目光,再瞅瞅他那小兄弟,已经向自己敬礼了。


    周巡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说关宏宇,你就这么饥渴难耐?是不是看个人都能发情?”


    周巡本以为关宏宇还会像往常一样随口怼他几句,可现在那人却一脸正色,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对周巡撇起了半边的嘴角。


    “周巡……你看你现在这样,我能不饥渴吗?”


    也不知是这浴室的热气还是关宏宇越发露骨的视线,让周巡觉得身体有点烫。


    他用手抹了抹镜子上的水雾,看到了自己后,就明白了关宏宇那话的意思了。


    他为了方便只穿了一件白色的背心和黑色内裤,现在一身都被温水浸湿,淡色的乳首和结实的腹肌在半透的衣物中若隐若现,的确有点色情的意思。


    对着镜子拨了拨头发,周巡开始感慨自己这万种风情为什么关宏峰就没看到呢。


    “饥渴也没用,你现在这半残的样,啥也干不了。”


    取下隔层上的刮胡刀,周巡刚转身就被覆过来的关宏宇按在洗手台上,双臂从身后揽住周巡的腰,将他的下身紧紧贴上自己的。


    “没事,你多动弹动弹不就完了。”


    被关宏宇扔下的喷头像条水蛇般在地上挣扎游动,周巡看着关宏宇那身残志坚的样,哼笑出声。


    他扳过关宏宇的下巴,用拇指摸了摸那上面扎手的胡渣,将刮胡刀贴上他的唇角。


    “诶别刮!你看和你留个情侣的怎么样?”


    周巡脸上本就带着笑,被关宏宇这么一说,更是没忍住直接噗了出来,他一巴掌乎在关宏宇的脸上,使劲拽了拽他发红的耳朵。


    “老子留胡子这叫个性好看,你留个胡子要是被你哥看见了,不得以为我没照顾好你,让你出去要饭了啊。”


    “那不能!”


    关宏宇再挣扎也没用,周巡三下两下就把那一脸的胡渣给刮得干干净净。


    把刮胡刀往洗漱台上一扔,周巡推开关宏宇,指了指放在门口的浴巾。


    “擦干净出来,我们录录口供。”


评论(7)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溺爱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