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池】陆离日记

小虐预警。


今天的剧情使我不适,深夜手机码字。

等待明天。

「剧情设定来源于一个脑洞」

----------------------------------


【陆池】陆离日记



2018.9.25


距离上次案件的结束,已经过去了65天,“董局”被判刑,一切都结束了,我也给自己放了半个月的假期来舒缓心情,本想带着妈去哪里旅游游,可妈说最近腿有些疼,我带她去了医院。


2018.9.26


给妈买完药回家的时候,我遇见了一个女孩,她看上去有些眼熟,可在我的印象中并没有在任何案子里见过这张脸,这个女孩一直看着我,我以为她出了什么事,亮出了警员证,我只是问了她一句出什么事了吗,她就哭了,我想查看了她的身份证,她说她没带,她只是在等人,她叫索菲。



2018.9.28


今天我又看到了那个女孩,她还是站在和前天一样的地方等着公交车。我一定在哪里见过她,我不记得了。头疼的感觉很难受,我还是没有忍住和她搭了话,这次她的表情不是很好,她一直瞪着我,眼睛里很红,她似乎很痛苦,之后她告诉我了一个名字,叫池震。



2018.10.1


昨天晚上我梦见了一个人,他头发卷卷的,嘴巴好看的人,唇上还有一颗明显的痣,他好像认识我,他对我笑,喊着我的名字,我很奇怪,明明是平常的梦,为什么醒来时我会出了一身的汗。




2018.10.10


池震。池震。池震。那个每天都在梦里出现的人就是池震。我一定认识他,可是我想不起来他是谁,我不知道这个人和我的关系是什么,为什么他会频繁的出现在我的梦中。

我和鸡蛋仔提起了这个名字,鸡蛋仔的表情告诉我这其中一定发生了什么,但他不肯说,我不知道他们对我隐瞒了什么,但我一定会调查出来。



2018.10.12


我被新来的局长强制休假一周,因为我在警局里失常的调查资料,盘问无关人员。可我就是想知道,池震是谁,我到底忘记了什么。我又去了之前遇见索菲的地方等她,打但是那个女孩没有出现。下雨了,我坐在街边的长椅上,想着池震这两个字,不知为何居然会哭了。



2018.10.15


13号那天一早醒来,我因为头疼晕了过去,办了住院手续。鸡蛋仔他们来看我,我继续追我池震这个人的信息,他们还是不说,我赶走了他们。现在我只想睡觉,因为在梦里我才能看到他,那个叫做池震的人。



2018.10.30


因为饮食不规律,我的身体越来越差,连脚踩在地上都觉得发软,因为梦中那张笑着的脸,我很痛苦,他一直问我说陆离,你还好吗。我却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我不知道他是谁!我居然忘记了一个人!因为头痛,我砸碎了医院卫生间的镜子,手背的血流了一地,这种场面居然有些似曾相识。


2018.11.2


我失眠了。连续两天。见不到他让我觉得害怕,护士不给我安眠药,我偏鸡蛋仔说头疼的厉害让他去买,可一片安眠药根本解决不了什么,一天之内我一连吃了十颗,终于是被洗了胃。口中插着洗胃管,我留着眼泪看着明亮灯光明亮的天花板,知道今天晚上是又见不到他了。



2018.11.15


今天我的病房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是索菲。她捧着一束和他娇小身躯不符的玫瑰花,我知道这绝对不是她自己买的。我一直问她池震是谁,这些年的第一次,我对一个女孩子流泪,像个傻子。索菲也在哭,我很纳闷。那之后索菲给我讲了一个故事,听完以后,这一夜我都没有闭眼。



2018.11.17


池震,我终于把你想起来了。


2018.11.18


池震,我真混蛋,我怎么能把你忘了呢。



2018.11.19


池震,我想你了。


2018.11.20


池震。你还好吗?


2018.11.21


池震,为什么今天晚上的梦中没有你呢?


2018.11.22


池震,你去哪了?


2018.11.23


池震,我可以出院了,索菲告诉了我你的位置,我很快会去找你。


2018.11.29


池震,对不起,隔了这么久我才来看你,要不是他们告诉我,我都不知道自己居然也会得上创伤后应激障碍综合征,他们也真行,能一直瞒着我。

池震,对不起,我不应该把你忘了,你知道吗,想不起你的日子,我活的真不像个人,就感觉好像心里的什么地方被挖空了一样,很疼,很难受。

池震,我后悔了,我后悔一开始就不应该把你卷进来,我后悔不应该认识你,我后悔为什么当初没直接把你打死,是不是就没有现在这些破事了!

池震,你知道吗,当你抓着我的手对着你自己的胸口扣下扳机的时候,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就在想,池震你真他妈的操蛋!居然来真的!我们明明都能活着!你这是干什么!就为了一个陆离你值得吗?就只为了陆离这个混蛋,你值不值得!

好了,现在我也找到你了,你放心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不会再把你忘了。


对了,索菲一直给你加立碑人的名字,我加上了。

你猜猜是什么……你肯定猜不出来。

偷偷告诉你,我写的是爱人陆离立。

你是不是想说我傻不傻……


池震,你说对了,我现在跪在地上哭的像个傻子一样给你写着日记,



池震……


我爱你。





fin.

评论(22)
热度(5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溺爱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