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等】灰痕 (章一)

冷CP的春天终于来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凡等凡等凡等,


我圈地自萌谢谢,不看cp怕yy的请立刻滚粗

 

不喜欢凡等的各位也请绕一下,谢谢。O(∩_∩)O

 

其实这是我久违的一个脑洞,只是昨晚的造型把我炸了出来,

 

我决定不要遗憾终生,所以就写了。

 

然后重要的事情是每一篇当作短篇看就好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写完……(那你还些章一个鬼?!

 

然后这文是我随心写的,如果大家有想看的梗就发给我

 

我会写出来的。

 


 

 @浆菌 

 

 @Emmalaughing 

 


 

----------------------------------------------------------------------------

 

【凡等】灰痕 

 


 

    章一


    抵在肩上的手用力推压,陈伟霆的脚步趔趄,蒙在眼镜上的黑布让他不知现在自己身子何处,他动了动被拷在身后的手腕,一片冰凉。


    顶在腰间的手枪动了动,又迫使他向前走了几步。


    “少爷。”抓着自己的人终于出声,陈伟霆知道正主终于出现了。


    扣着肩膀的手和顶着身体的枪管终于消失,蒙着眼睛的黑布被接下,刺眼的灯光让陈伟霆侧过头一时间没有睁开双眼,门被关上的声音响起,他才适应了灯光,缓缓睁开双眼。


    第一眼闯进视线的便是那银白色的发丝。


    他坐在沙发上,翘着腿,双手搭在膝上眯着眼睛看着站立在他眼前的陈伟霆,搭在茶摆上的手肘时不时的动弹着,银白色的发丝遮住了他些许的视线,却没有挡住那傲人的目光。


    那人和照片上一样冷峻逼人,不……可以说比照片上好看多了。


    他抬了抬下巴,瞄了一眼身旁的座位,对陈伟霆露出了笑容。


    “坐。”


    迎着那弯起的嘴角,陈伟霆动了动自己被抓疼的肩膀走向座椅,被缚在身后的双手丝毫没有影响他悠然自得的状态,甚至在坐下的瞬间发出了舒服的感叹。


    茶几上摆着的烟盒吸引了陈伟霆的视线,他挑起眉毛对那个人露出笑容,看到陈伟霆此刻的样子,那个人先是愣了愣,随后无奈的摇了摇头,伸出修长的手指从烟盒中拿出了两根烟。


    一根烟被他放入口中,打火机中的火苗在幽暗的灯光中显得格外灼热,烟的顶端燃起一点猩红,张嘴咬住那人递过来的烟,陈伟霆探过头想将烟凑到火苗旁,那刻打火机熄灭被放置在桌面。


    抬眼看向那人时,对方已经探过身体,拉近和陈伟霆的距离。


    他侧过头用手扶着烟支,将点燃的烟头和陈伟霆的贴在一起,那刻陈伟霆收紧了两腮,将烟雾吸入口中,猩红的火苗渡到了他的烟上。


    抬起眼的瞬间,那是鼻尖几乎相贴的距离,两人相视一笑,拉开了距离。


    “说吧。”将点燃的香烟捻灭在烟灰缸中,挂在脸上的笑容终于褪去,他整了整自己牛仔外套的衣领,摆弄起手上的戒指。


    “谁让你来杀我的……嗯?William。”


    避过那人投射过来的视线,陈伟霆含着烟吐出口中的烟雾,身后的手腕不适的动了动。


    这个人,着实不好对付。


    这是他杀手生涯十年来第一次尝到吃瘪的滋味。


    陷入空城计被围堵抓捕,计划明明周密的很,连他自己都想不出破绽,却还是落入这个人的手中,难怪他的命这么贵,早知就不接这烫手的山芋。


    将几乎燃尽的烟吐在灰缸中,陈伟霆舔了舔自己干枯的嘴唇,身后的双手不自觉的握成了拳头。


    “你不想说吗?”他抬手看了看手表,抓起了身侧的文件夹翻开来,手指在熟悉的照片上轻轻点压。


    “陈伟霆,大家都叫你William。1985年出生,身高183,十年前暗杀徐帮老大一举成名,从未失手……”说到这里,他笑了笑,转眼看向陈伟霆,想表达的不言而喻。


    “不用笑了,栽在你手里了是吗。”语气里并没有一丝不满与愤怒,陈伟霆侧过身体,回报一笑。


    “哼。”那人冷笑一声,将文件夹放回原处,他站起身,高大的身形给给人一种十足的压迫感,他站到陈伟霆的面前缓缓弯下腰,一只手越过他的身体勾起了他身后已经被打开的手铐,手铐的一边还拷在右腕上,随着他的力道牵连着右臂一同抬起,同时一只银色的枪管顶在了陈伟霆的眉心,向后按压。


    “这里都是我的人,你别想逃了。”放开手铐,陈伟霆的手随着一起落下,他将身体和对方贴的更近,原本抵在眉心的枪口已经移到下颚,向上一顶,陈伟霆的头便被迫抬起,迎向对方冷峻的面容。


    “虽然你都知道,出于礼貌我还是要自我介绍一下。”说着,握着枪的手更加用力。


    “你好,我叫做吴亦凡。”


    望着吴亦凡的脸,陈伟霆的挂在脸上的笑容终于消失,他眯了眯自己的眼角,眼中的怒火几乎想将对方燃尽,但很快那种不安的情绪被压制下去,伴随着手枪上膛的声音,一切犹如按下了开始键般,迅速运转起来。


    猛地侧过自己的身体,陈伟霆抓住了吴亦凡握着抢的手腕用力一扭,借着力道站起身,膝盖狠狠的顶在了对方的腕侧,手枪脱手而出滑至墙角。


    空出左手抓住吴亦凡的衣领,陈伟霆想拉低他的身体用膝盖再袭他的太阳穴,却被对方扣住了手腕,陈伟霆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黑帮少爷的身手会这么好。


    吴亦凡拖住他的手向后退去几步,陈伟霆扭着手腕一时没有挣开,他只有随着对方的步伐前进,趁着空隙将腿够到对方的膝窝,向前猛的一勾,那高大的身体便要向后倒去,拉着陈伟霆的手却没有松开。


    借着陈伟霆的力道,吴亦凡用脚顶住了床铺边缘,看准时机他扯过陈伟霆将两人的距离调转,挡住那有力的一拳,将陈伟霆的身体压到了床铺上。


    吴亦凡的动作突然顿住,陈伟霆看准时机狠狠挥出了自己的右拳,却在即将贴到对方的太阳穴时,动作猛地收住,挂在手腕上的手铐在空中来回晃动,映衬着那只指着他心口的枪管。


    “对不起,没告诉你我还有备用。”挥开陈伟霆还在自己脸侧的手臂,吴亦凡扯着他的衣领将他拉拽到床铺上房,将手铐穿过床头的栏杆,再次扣在他的左腕上。


    坐到床铺一边,吴亦凡握着枪的手没有丝毫放松,他看着陈伟霆微张着嘴抬眼望着腕上的手铐,依旧是那一脸的不在意,仿佛刚刚拼命抵抗的人不是他。


    “你真危险。”银白色发丝挡住了吴亦凡的视线,他脱下了自己淡蓝色的牛仔外套,回身跨坐到了陈伟霆的身上。


    一只手扶住墙壁,吴亦凡歪着头打量着靠着陈伟霆的手腕,食指轻挑起手铐中的链条,笑着摇了摇头。


    这压迫性的动作让陈伟霆觉得不舒服,他想挺起身体看看天花板上明亮的灯光却被吴亦凡的身体挡的严严实实。


    冰凉的手枪放到了自己的胸口,盯着那支枪,陈伟霆很想看到子弹穿过这人胸口时他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他并不嗜血,但此刻却很想知道。


    手臂被收拢在一起,吴亦凡摘下了自己的银色长链,隔着陈伟霆的皮衣将他的双臂沿着手肘处牢牢捆在了一起,这次是连弯曲都不能了。


    “你怎么不说话了。”拍拍自己的杰作,吴亦凡拿起枪实实坐到了陈伟霆的腿上。


    经过刚刚一番折腾,吴亦凡的头发已经有些凌乱,而陈伟霆原本掖在腰带中的白色衬衫也已翻出,露出他一截腰肢,一个十字架的纹身贴着内裤边缘露出了一半。


    “我想说,你未必想听。”迎着吴亦凡危险的视线,陈伟霆努力抬起头,再次露出自己标志的笑容。


    看着陈伟霆翘起的嘴角,吴亦凡再次低下身体,他将手探到陈伟霆的脑后,抓住了他灰蓝色的头发,用力向下拉扯,那脖颈便昂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嘴唇贴着吴亦凡的耳唇,喷洒着温热的呼吸。


    “说吧。”


    “他只给了钱,其他什么都没说,所以我真的……无可奉告。”话说到一半时,抓着自己头发的手紧了紧,来自头皮的疼痛让他顿了顿。


    “很好。”吴亦凡点了点头,陈伟霆不用想都知道这个答案他并不满意。


    抓着自己的手并没有放开,吴亦凡转过了头,正视向他,两个人的鼻尖险些贴在一起,因为特殊的姿势和身上的重量,陈伟霆的呼吸急促起来,他却依然硬咬着牙关迫使自己假装淡然。


    不知何时,另一只微凉的手已经拂上自己的下巴,用力向上扳动,头被昂的更高,呼吸也愈发不顺畅,那一刻陈伟霆闭紧自己的双眼,努力转动思路用手指翻找着袖扣中的银针。


    “难受吗?”吴亦凡的视线里满是关心,手上的力道却丝毫没有减弱,眼看陈伟霆的脸已经泛红,他才减缓力道,拇指滑过那紧抿的嘴唇。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特别?”暧昧的动作伴随着温柔的话语让陈伟霆张开眼向吴亦凡望去,看到的便是如墨般晶亮的双眸。


    “至少我觉得是。”


    抓紧陈伟霆的下颚,吴亦凡重重的吻了上去,那薄唇比想象中的要柔软,他恶意的用牙齿一咬便感觉到了来自身下那人的挣扎。


    舌尖起开唇瓣企图将紧闭的牙关撬开,却被阻挠,但只有那么一秒钟。


    突然探入口中的温舌让吴亦凡一惊,裹住那主动的舌尖,他压低头部让两人的身体更加贴近,抓着对方头发的手终于放开来,得到自由的人迫不及待的抬起头,迎上吴亦凡火热的吻。


    睁眼看向陈伟霆时,有那么一瞬间,吴亦凡以为自己扣住的是一只兔子,温顺柔软,任由自己摆布。


    晶莹的液体沿着他的嘴角滑落,眼眶周围早已一片绯红,他眼角还挂着因为窒息留下的泪水,这一切都给了吴亦凡这种错觉。


    但他知道,这只是错觉。


    他抓住的,是一匹狼。


    危险之极,狡猾虚伪的野狼。


    不步步为营,便会尽入彀中。


    他想在草原点燃一把火,坐享火后饕餮大餐……他吴亦凡,会是其中之一吗?


    猛地推开陈伟霆的身体,吴亦凡紧盯着他透着水雾的双眼,抓过手枪和外套,大步走向门前。


    转动门把手时,吴亦凡擦去了残留在嘴角的水液,他深吸了口气,离开明明充满情欲此刻却让他窒息的房间。


    在吴亦凡离开的瞬间,陈伟霆原本的一脸柔情立刻撤去,将早就夹在指间的银针穿过手铐的钥匙扣,手铐应声开启,缚住胳膊的链子也被轻易的摘掉。


    将一口唾沫吐在地上,陈伟霆悄声走到门边,在确定脚步声逐渐接近,从猫眼看到一头白发后,他猛地打开门,用属于那人的银链一圈圈缠上他的脖颈。


    【咔】的一声,所有挣扎都消失了。


    将失去力道的尸体扔到地面,陈伟霆揉了揉自己发痛的脖子,捡起那只被吴亦凡遗忘的手枪准备离开,脚步却迟迟无法迈出。


    太安静了。


    他低头看向那具死尸,脚踩上他的肩膀将他的身体翻转过来,那陌生的面容让陈伟霆皱紧了眉头。


    视线在屋子里面扫荡,最终落在了窗边的盆栽上。


    一个小巧的摄像头泛过银光。


    隔着屏幕对上陈伟霆愤怒的视线,吴亦凡杵着下巴的手挡住了嘴角的笑容。


    “少爷,接下来怎么办?”身旁人的话语此刻已经被静默,吴亦凡看着屏幕中的陈伟霆蹲下身扯下那人脖颈上属于自己的银链子,在确定门外没人后,对着摄像摊了摊双手,将链子塞入裤袋中转身消失在门口。


    “少爷,放他走会有后顾之忧的。”一旁追随多年的保镖好心提醒,却被吴亦凡当作耳边风,他紧盯屏幕中的房门,转动着手中的戒指,眼中此刻尽是难掩的失落。


    摆弄戒指的手停了下来,陈伟霆的身影再出现在屏幕中,那一刻吴亦凡觉得陈伟霆从摄像头中看到了自己,他一步步的靠近,最后站到了自己的面前,他嘴角浅笑着,酒窝深刻在肉中,仿佛下一秒便会拥住自己,任由自己舔吻他的脖颈。


    陈伟霆举起枪时,另一只手也随着抬起来,对着摄像头竖起了中指,随机画面变为一片黑暗。


    看着变为雪花的画面,吴亦凡不怒反笑,他习惯性的摇了摇头,低下头看向自己手心中染上的蓝灰色彩料。


    缓缓将手指收紧,吴亦凡将背贴到沙发上,高昂起自己的头。


    “William……会再见的。”



评论(47)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溺爱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