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飞X薛可勇】拾来的爱情 .1.

此文属性大概就是

被敲傻的小飞哥X爆娇男可勇弟弟

没看老炮啊,什么二环十三郎(泥垢了)这么中二的背景我并没有带入

所以OOC有

不介意OOC的同学们可以顺利观看O(∩_∩)O

------------------------------------------------

 

    拾来的爱情  BY:溺爱超人

    

    第一章 


    薛可勇第一次见谭小飞,是在他捉到他男朋友阿聪第二次出轨的那天。


    手握着空掉的玻璃酒瓶,薛可勇一脚踢开覆在阿聪身上的瘦弱男子,将酒瓶狠狠砸向阿聪的头顶。


    飞起的碎片划破了他的虎口,他扯着阿聪的衣领,将拳头狠狠落在那人的脸上。


    歌厅包厢外聚满了看戏的人,飘然而来的浓重烟味让薛可勇觉得更加烦躁,他将阿聪按在沙发上,用手指着那人发红的鼻尖。


    “妈的!我说分手你说爱我,爱我你还出来找别人!”


    麦克风在地面滚动后音响发出让人耳膜刺痛的声响,薛可勇放开阿聪,看了看自己破了皮的手背,将恶狠的视线投向另一位出轨的主角。


    “阿勇,我再也不会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别离开我阿勇!”


    阿聪从身后抱住了薛可勇的身体,被薛可勇一把推开,他走到那个缩在墙角抹着眼泪的男人身边,蹲下身扯了扯他身上紫红色的皮质外套。


    这让人恶心的颜色……


    这种sao货哪里比得上我,阿聪那个疯子真是瞎了。


    其实那个时候薛可勇很想一拳将那假装可怜的人揍倒在地上,但他怕脏了自己的手。


    用舌尖舔了舔手背上的伤口,薛可勇起身走向门口离开这快让他窒息的地方。


    这一切早就应该结束了,他早就厌倦了阿聪的朝三暮四,厌倦了那人喜欢把他绑在床上不让他叫出声的恶趣味了,现在回想起这一切真他妈的恶心。


    一口唾沫吐在阿聪的身上,薛可勇推开聚集在门口的人群,捋着自己散落的碎发,大步走向拥有清新空气的出口。


    门口聚集的人太多,他们都向薛可勇探来不同的目光,有佩服,也有嘲讽。


    薛可勇控制着自己烦躁的心绪,他低下了头,却撞到了一个人。


    “妈的!没长眼啊!”


    早已堆积成山的怒火瞬间爆发,薛可勇抬起手就朝那人肩头推去。


    抬眼间他看到了一头银白的发丝。


    那具身体没有因为自己的推搡而摇动,他垂眼看着薛可勇满是怒气的脸,抬手拦住了他身后欲上前为自己出头的西服男。


    “飞哥,要不要收拾他?”


    西服男盯着薛可勇,在那人身后询问。


    那一刻,薛可勇听的出来,他得罪了一个来头不小的人物。


    咬了咬自己的牙关,薛可勇向后退了一步,准备在对方收拾自己时可以快速逃走。


    只是他才刚刚抬起脚,那个被称作飞哥的白发男人已经将手伸向他。


    打哪也不能被打头的经验让薛可勇缩起肩膀,用双臂护住了头部,可落在他头上的却不是坚硬的拳头,而是刺人的瓶子碎片。


    玻璃碎裂的声音让薛可勇放开了手,他一抬头就看到了那个男人横在自己头上方的手臂,和他看着自己有些懊恼的目光。


    推开薛可勇,男人扑去了手臂上的锋利碎渣,他抬起手碰了碰自己的脸颊,指腹已沾染血迹。


    “把他拉出去。”


    指了指站在他身前,拿着断裂的酒瓶身体不住发抖的穿着紫红色皮质外套的男人,白发男人转身穿入了人群之中。


    应着男人的话声落下,他身后已经窜出了三四个人将大喊着不要的人拖拽出了歌厅。


    看着那消失在人群中的白发男人,薛可勇一边庆幸自己逃过一劫,一边暗爽着有人帮自己收拾了那偷鸡不成蚀把米的sha逼。


    但……他是谁呢?


    ……


    管他是谁呢,不管他是谁,这人可真他妈的帅!

    

    

    


    挂掉阿聪的第89个来电,薛可勇那时真想把电话扔进垃圾桶,也不知道他是做了什么孽,竟然招上这个一个疯子。


    在上次偶遇男人的歌厅外闲逛,薛可勇总是幻想着会不会再遇到那人,来一场不小心摔倒撞入男人怀里的偶遇,从此后他就变成了大哥男人的戏码,那样他以后的日子可就真是可以风调雨顺,没人敢再欺负他了。


    可是,这世界上的事情总是事与愿违的,他看到了那日跟在男人身后的西装男,却没看到那人。


    西装男的身前的男人已不是飞哥,而是一看上去就是满脸坏水还带着一幅金丝眼镜的斯文败类。


    “这世界狗换主子的频率可比猫发春的速度快多了……”


    将还在震动的手机塞进口袋,薛可勇躲开了西装男投来的恶狠视线,一甩头便准备离开。


    身后的人似乎并没有时间理会自己,他和那个斯文败类小声的说着什么。


    薛可勇在经过他们时只听到了一句“找到了不要留活口。”


    薛可勇打了一个冷颤,脑子里全都是刚刚西装男的脸,他为了给自己留条小命,加快了行走的速度。


    快走到家楼下时,薛可勇看到了手捧鲜花站在防盗门前的阿聪。


    “你怎么还不去死……”


    握着拳头薛可勇向阿聪所在的方向走去,只是两步他便停下。


    现在已经是晚上十点钟,路上已经没有多少人,阿聪虽然上次在自己这里吃了瘪,可是他那一身的肌肉可不是白练的,想起以前和阿聪打闹被他拧着胳膊按在地上根本挣扎不开的画面,薛可勇放开了手,跑着躲进了小区旁一个被封锁不许入内的暗巷之中。


    口袋中的电话还在震动,薛可勇坐到了一个满是灰尘的垃圾桶上,将电话调成了飞行模式。


    点燃了一根烟将烟雾大口吸入鼻腔之中,薛可勇咬着烟头调出了手机里自己常玩的跑酷游戏。


    虽然自己运动神经不佳,但在游戏中薛可勇却是一个高手。


    屁股被垃圾桶盖咯的开始发疼,薛可勇却沉迷在不断升涨的高分中兴奋不已。


    香烟已经燃尽,没有了烟草的燃烧,火光烧到烟嘴中的丝棉,黑色的烟雾窜入薛可勇的眼中,他一撇嘴角将香烟吐到了地上,游戏中的人物也因为这一个失神而掉落至山崖之中。


    揉着自己发痛的眼睛,薛可勇暗骂了声艹,便将电话模式调回正常。


    看到阿聪的来电从十五分钟前便停下,凭借对那人的了解薛可勇又在垃圾桶上坐了十分钟后才悄悄走向暗巷的出口。


    跑进来时薛可勇的脚步匆忙,跨过了脚下所有的障碍躲到了最不起眼的角落,此时他扶着墙壁一步步小心的走向发着暗光的出口,一不留神脚背便绊到了一个柔软的物体,让他跌倒在了地上。


    手掌下是粘稠腥冷的液体,薛可勇咒骂了一声,用手在白色的T恤上蹭了蹭,和垃圾水不同的味道便窜入他的鼻腔。


    他的身体顿了顿,坐起身想掏出口袋中的电话去照看那粘稠的液体是什么,手向后一探,摸到的却属带着温热的衣服布料。


    “我靠!”


    背部抵住冰冷坚硬的墙壁,薛可勇觉得浑身发冷,黑暗中他看到自己的面前瘫坐着一个人,那人被自己触碰却一动未动,好似一具没有了呼吸的冷硬尸体。


    虽说干过架舔过血,但尸体却是薛可勇第一次这样近距离的看到。


    已经吓到发软的双腿无力动作,手机被颤抖的手掏出,他打开了系统内的手电筒照向那人后,手机掉落在地面深洼处的红色血流之中。


    ……


    一头被血染红色白色发丝,在薛可勇脑中挥之不去。


评论(11)
热度(128)

© 溺爱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