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飞X陈均平】漩涡 Chapter .1.

这文是我在元旦之前老炮儿没有上映之前写的,

飞哥的性格绝对是OOC了

渣到掉渣,如果你们接受不了千万别点,真的。

他在里面就是一个坏蛋,纯坏蛋。

本想着要不要改一改设定,但改了设定整个文就变了,

所以……就这样吧。

总之就是慎点,真的。

真的OOC!!!!!

…………

呃………………好像没什么可以说的了。

~

----------------------------------------------

【谭小飞X陈均平】漩涡 Chapter .1.


  陈均平也没想过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和阿诗的情侣关系在平淡的生活中维持了三年。


    三年的时间,不长,不短。


    但陈均平自己心里清楚,如今两人之间的感情已经无法继续下去,至少陈均平觉得是。


    在物价飞涨金融危机不断频发的经济社会,女人的价值观也在改变,每当阿诗回到自己身边说着她的朋友们穿着多贵的衣服拎着值钱的包时,陈均平知道,阿诗已经变了,只是她不愿意承认。


    阿诗总是说他不能失去自己,说自己是唯一给她心的人,但那是过去,现在的陈均平已经做不到了。


    他想要的平淡,阿诗给不了。


    阿诗想要的生活,他也给不了。


    坐在和阿诗约定好的西餐厅里,陈均平反复看着腕上的手表,却迟迟没有见到阿诗。


    他已经在这里等了三十分钟,阿诗却没有来。


    当服务生第五次走到自己跟前询问到底需不需要点餐时,陈均平拨通了阿诗的电话。


    可电话那头的声音,却不是阿诗的。


    “你马子抓伤了我老大的手啊!”


    跑进离西餐厅不远处的暗巷里时,离的老远陈均平就看到了被几个男人堵在墙角的阿诗,快步走到阿诗的身边,陈均平用身体将阿诗护到身后,一抬眼便看到站在几个男人中间,一个穿着唇环的男人。


    看到陈均平后,唇环男向墙边吐了口唾沫,慢慢抬起手,将手背上渗血的抓痕展示给陈均平看。


    那轻微的抓伤对一个男人来说根本不算伤口,但陈均平知道这些人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抓伤是吧,我赔医药费给你。”


    阿诗揽着自己的手越发收紧,陈均平回身去拿钱包,却被从身前突然狠狠扯住了衣领,接着对方身上浓重的烟味闯入鼻腔,惹得陈均平险些咳出声。


    “你看老子的样子像是缺钱吗?”


    推了推陈均平的身体,唇环男的手越过他去抓阿诗的肩膀,见对方不怀好意,陈均平一脚踢向那男人的腹部,拉着阿诗的手臂边向空档处跑去,只是并没有离开多远,身后阿诗的尖叫让陈均平的身体顿住,回过头阿诗的长发已经被其中一个男人狠狠的扯住,接着一记狠拳袭上了自己的脸颊。


    他被按在墙边承受着几个男人的拳打脚踢,阿诗则已经被唇环男抵在墙上强吻,他几次拼命反抗想去救阿诗,却被更加狠命的拳头砸中头部,一只耳朵因为重击开始嗡嗡作响,陈均平的身体瘫在地上,无法再动弹。


    他觉得一切都很飘渺,他看得清眼前的景象,却听不到声音。


    先发现陈均平异样的是阿诗,陈均平清楚的看到阿诗推开了唇环男,一巴掌打在他脸上,唇环男竟然没有一点反抗,相反的有些心疼的去抓阿诗的手臂,却被阿诗狠狠的甩开。


    阿诗推搡着那个打中自己头部的男人,那男人竟然没有出声,只是用舌头抵着嘴角一脸心虚。


    这是幻觉吗?


    眼睛闭紧后再张开,阿诗已经凑到自己的面前,将腿垫在自己的头下,一双温柔的手抚摸着自己红肿的脸颊。


    阿诗指着唇环男的脸在说着什么,她手中的提包狠狠甩向唇环男,包内的物品散落了一地,那唇环男站在原地手足无措,不一会便蹲下身,开始拾捡起阿诗的物品。


    耳鸣的声音结束了,阿诗的哭声传进耳朵,抓紧阿诗的手臂向告诉她快走时,暗巷口洪亮的声音吸去了所有人的视线。


    “住手!”


    拍拍阿诗的手背示意女人放开他,陈均平慢慢直起自己的身体,扶正了脸上的眼镜。


    高大的身影逆着光向他们走来,白色的运动鞋停留在陈均平的眼前,他抬起头便对上了一双明亮的眼睛。


    ‘啵’的一声,那人口中的泡泡糖被吹破,他朝唇环男昂了昂头,好像是在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到这人,唇环男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气势,原本高昂的头部已低下,哈着腰走到男人的身边,和他低声说着什么,陈均平听不到。


    他打量着那男人的脸,脸廓如削骨,鼻挺如似刀,正值少年的一脸英气,让陈均平无法将他和眼前的小混混混为一谈。


    “哦!她抓伤你啊!”


    用手点了点阿诗,男人笑着点了点头。


    陈均平看得出这男人的地位,那一刻他很希望这人是他和阿诗的救星。


    但他不是。


    “那还等什么,上了她啊!轮着上!”


    那男人调笑着,好像说着的是一件普通如常的事情,他甩了甩手中的车钥匙,站到了墙边,点起了一根烟。


    火光燃起时,陈均平才看清,那男人染的一头白发。


    “哦对了!”


    吸了一口烟将烟雾吐到空中,白发男人转头用手指了指陈均平,嘴角依然高翘。


    “把他也上了!”


    在陈均平震惊的视线中,男人对他眨了眨右眼,随即看向站在他身前的几个男人,见他们迟迟不动,他好像生气般的突然黑了脸,将仅吸了几口香烟扔到一人身上。


    “愣着干嘛!还不快干!”


    “高震邦!”


    扶着自己的阿诗突然对唇环男大叫出声,陈均平那时还在想阿诗叫的是谁,却看到了唇环男的一脸为难。


    陈均平的手动了动,他摸到了阿诗腿边的一块方砖。


    那时候的局面已经没有留给他丝毫余地,在众人震惊的视线中,陈均平猛起身冲到了男人身前,扯住他的衣领,用手臂扣住他的脖颈,拿着方砖的手已高高抬起。


    “阿诗!”


    威胁似乎起了作用,围着自己的人都不在动,卡着男人的脖子,陈均平护着阿诗一步步推向出口。


    昏暗的路灯打在他们三个人的头上,陈均平才注意到自己不住发抖的手腕。


    “陈均平!你千万别动,飞少你惹不起!”


    唇环男对着陈均平大喊着,那时候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耳中唇环男的声音不是威胁都是劝告。


    “你胆子真大。”


    白发男人终于出声,他扭头看向贴在他身后的陈均平,语气已是带怒。


    没有闲暇再去理会那些威胁,陈均平一把推开男人扯着阿诗就想跑,却被从身后抓住了手臂。


    “你他妈的知不知道我是谁?”


    陈均平转过头时,那男人瞪大的双眼让他身体的颤抖更加强烈。


    合着男人震惊的视线,手中的方砖已经砸上了男人的头顶。


    身后的惊呼和惨叫让陈均平险些跌倒,他被阿诗扯着向前奔跑,脑中已是一片空白。


    他拼命的跑,一步都不敢停留,直到阿诗扯着他让他停下,陈均平才慢慢回过神,靠着墙壁大口的呼吸着。


    阿诗紧紧拥住了陈均平的身体,她将头埋在陈均平的胸口轻声哭泣着,不一会泪水边将他胸口的衣物打的湿透。


    “阿平!我知道你爱我!我知道!别离开我!我不能没有你!阿平……”


    女人的乞求声填满了陈均平的脑子,那一刻他抬起手覆上阿诗的头,抚摸着那人柔软的秀发。


    那就这样吧……


    只好这样吧。



    ※※※



    毫不留情的巴掌打在谭小飞的脸上,用舌尖舔着发痛的嘴角,谭小飞扭过头看向窗外。


    “你看看你一天成什么样子?染着这一头发!打架打到头都破了,觉得受伤很有面子是不是!”


    谭父扯了扯谭小飞被染成白色的头发,牵动了他头上的伤口,他本能的偏头避开,这举动却更加激怒了他父亲,手臂再次高高的抬起,巴掌落下前谭母冲过来抓住了他父亲的胳膊。


    “小飞,怎么样?疼不疼?”


    将儿子拉到一边,谭母拨着谭小飞的头发查看他的伤口,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指尖还未将纱布粘好,谭小飞已经一把挣开她的手臂,独自站到了窗边。


    “我安排了一个工作给你,公司总裁和我是老战友,明天你就去给我报道!别整天无所事事给我找麻烦!如果去了那里你还惹事,我就打断你的腿!”


    飞来的茶杯碎在谭小飞的脚边,谭父被谭母拉回了房,看着脚边茶杯的碎片,谭小飞嘴角露出不屑的笑容,他轻轻推开眼前的窗户,对着空无一人的室内说了声“好”。


    谭小飞记得他的儿时是在众人羡慕的眼光中度过的。


    别人眼中的他有钱,有势力,父亲是政府的要员高官,每天他都会揣着别其他同学多了几倍的零花钱买着昂贵的玩具,被高年级的学生欺负父亲会派来身边的保镖帮他教训那些人,久而久之,这一切便成为了习惯。


    他开始变得嚣张跋扈,不可一世,变成了学校里的坏学生。


    每天带着所谓的小弟在校园里欺负懦弱的同学为乐,就算有了流血事件被告到校长那里,事情也会被他爸爸给压制下来。


    他渐渐的沉迷在众人的吹捧和崇拜之中,享受着他独有的生活。


    有太多的东西,谭小飞可以拥有,但别人得不到,但谭小飞却知道有一样东西,他始终没有。


    亲情。


    很多时候,当谭小飞看到所谓的好学生,他们的爸爸妈妈在学校门前骑着自行车满脸笑容的接他们放学回家,嘴里还问着累不累时,谭小飞的心里便会产生一种情绪……嫉妒。


    曾经的他也想得到这样普通的爱,温暖他的世界,让妈妈在书桌旁陪着他学习功课,爸爸则会在深夜时给他讲着人生的大道理。


    但事实却是每当他推开家门的那刻,他面对的不是母亲化着浓妆匆忙离去的背影,便是父亲满身酒气倒床呼呼大睡的样子。


    曾经有人当着谭父的面问他,你儿子的学习怎么样?


    谭小飞那时高兴的抬起头,很想看到父亲满脸在乎的来评价自己,哪怕是不好他愿意聆听。


    他一脸期待的看着父亲,却不曾想父亲所说的话,扭曲了他一生的态度。


    “我儿子不需要学习,有我这个爸爸,清华都不是问题。”


    那时,他的心掉入了深渊。


    从此谭小飞便知道,自己不需要努力,不需要上进,也不需要朋友,因为他想要的一切,他的父亲都可以给他。


    ……


    除了爱。


评论(24)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溺爱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