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洛基x奇异博士】Take me .6.

因为要蹲某直播,时间太紧来不及校正,先发上来。

晚点校正。

以及上一次征集体位,骑乘比较多,之后会写哒~~~

=========================



    Chapter .6.


    Stephen以前从来没有觉得颈椎痛这件事会让他发疯。


    他坐在山洞的角落,看着Lola坐在洞口啃咬着野果,Loki则站在一旁仰望着天空,而他自己却在角落里可怜的揉着发疼的脖子。


    真是混蛋透了。


    “你看起来不太舒服,二流法师。”


    Lola蹲到了Stephen的身前,咀嚼着口中的果子,一脸好奇的看着脸色并不是很好的Stephen。他似乎没有发现Stephen并不想理他这件事情,还把手中完整的野果递给Stephen,但被Stephen拒绝了。


    “小家伙,在我发火之前回去属于你的位置。”


    拨开Lola的手,Stephen的脸上满是暴躁,直到那个孩子无奈的耸了耸肩,坐回了原本的位置,Stephen的怒火才平息了一点。


    “嘿!黑衣服的混蛋!”


    Stephen抓过脚边的一块石子,准确的扔到了Loki的背上。


    “你怎么能对Loki叔叔如此无礼?”


    Lola扔掉了手中的野果,握紧双拳看向Stephen。然而Stephen却丝毫不在乎孩童脸上的威胁,他扶着墙壁站起身,看向已经转过身的Loki。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送这小家伙回去?”


    捏了捏脖子,Stephen轻声问道。


    “你在说什么?你们要送我回去哪里?”


    Lola的情绪开始变得激动,几乎是在质问着Stephen,Stephen再次无视了Lola,扣上了自己衣领上方的扣子。


    “当然是属于你的国度,亲爱的。”


    如Stephen所预料的一般,Lola愤怒的向他冲了过来,如初次见面时一般的狂暴,如果不是Loki拉住了他,Stephen觉得自己可能会再受一点伤也说不定。


    “我……我不想回去!”


    Lola抱着Loki的双腿哭嚎出声,他一直在想Loki恳求着,说着那些苦情剧里才会出现的台词,但Loki却始终面无表情的一直看着Stephen。Stephen突然觉得自己呆在这里有点碍事了。


    他越过两位苦情肥皂剧的男主角,才踏出山洞口,就被Loki抓住了胳膊。


    “你要去哪?”


    “给你们一些私人时间编写剧情,我想看的只有结局而已。”


    用力挣开Loki的手,Stephen扯动了肩膀,他觉得脖子更疼了。

    

    

    

    

    

    


    Stephen在一棵树下站了许久,他听到了身后传来的脚步声,步子非常的轻,很明显不是一个成年人。


    Stephen回身时,他看到了Lola手中的刀。


    “看来你的邪恶才是你不受族人待见的原因。”


    随着Lola的步步紧逼,Stephen向后退去,他看到了那个孩子脸上的笑容,此时这阴险的模样,和在Loki面前表露的胆怯,实在是差得太多了。


    “所以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毁了Asgard?当上这里的王?可不管是哪个,你都不会成功的,坏孩子。”


    Stephen的脚步和Lola一同停了下来,Lola突然笑了一声,抬高了自己的手臂,用刀尖指着Stephen。


    “如果不是你,Loki叔叔不会丢下我的。”


    Lola的眼眶开始变红,但他没有像之前在Loki面前那样崩溃的大哭,他的脸上还挂着笑,只是表情已经变得狰狞,让Stephen心生寒意。


    “为什么你会成为Loki叔叔的Omega?你有什么资格被他标记?你这个可恶的二流法师!”


    Lola激动的摆动着手臂,刀刃擦过Stephen的身前,被Stephen躲了过去。


    “你了解他心中的痛苦吗?你了解那种不被人在乎的感觉吗?你什么都不懂 !我和他才是一样的,只有我才有资格和他生活在一起……而你!居然胆敢让Loki叔叔送走我!”


    Lola的皮肤开始变色,原本纤细的手臂随着冰霜巨人原型的暴露而变得粗壮起来。


    “哇哦,对不起我没有感受到你对他的爱,但是我需要解释,你那位亲爱的叔叔标记我,仅仅是因为一个Asgard碰上了一个发情期的Omega无法控制自己而已,这只是一个意外亲爱的孩子。”


    Lola的刀插到了树干上,入木之深让Stephen感受到了这孩子对他使出了十分的力气,丝毫没有留手的意思。


    “嘿小不点,你有些过格了。”


    Stephen向后退着步子,Lola拔下了树上的刀,逼近Stephen。


    “Loki叔叔告诉我他要去地球找一个人,我以为他会带回一位可以和他共同作战的伙伴……没想到却是你这个无用的人类。”


    Lola的语气越来越不客气,Stephen身为成年人丝毫感觉不到这个孩童他对他的尊重。他冷笑一声,躲开Lola的又一次攻击。


    “注意你的礼仪小家伙。”


    Stephen说着,却被已经暴怒的Lola扑倒在地上,抓着Lola的手腕,Stephen看着那不断向自己心口逼近的刀尖,双手越发的使不出力气。


    “我想和Loki叔叔生活在一起……我会帮助他成为这里的王,你明明什么都做不了……为什么……为什么……”


    Lola口中一直呢喃着为什么,语调也越发颤抖起来,他看着Stephen犀利的目光逐渐变为疑惑,歪过头盯住了Stephen的双眼。


    “为什么,你是他口中重要的人……为什么Loki叔叔会喜欢你……”


    Stephen还没来得及去听懂Lola话中的含义,一把箭只便划过Stephen的眼前,穿透了Lola的肩膀。当Lola倒在地上的时候,Stephen听到了Thor低沉的吼声。


    Thor带着他的部下将Stephen和Lola团团围住,几把宽刀抵在了Lola的肩上,逼得他不得不高抬起头,身体因为害怕正在发抖。


    “居然会有冰霜巨人出现在Asgard!”


    Thor扶起了Stephen,逼近Lola。


    “你是怎么进入我的国度的?没有人的帮忙你闯不进来。”


    Thor握紧了拳头,Stephen感受到了他的愤怒。


    “殿下,这是一个威胁,处决他吧。”


    一个站在Thor身后的守卫突然发声,Thor并没有回身去看他。


    “是不是Loki?”


    这个时候,Stephen突然觉得Thor并不是一身肌肉的蠢货了……呃,其实以前也没有觉得。


    “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用刀架着Lola的守卫手上突然使力,Stephen就看到Lola脖子上出现了一条血口,那疼痛使得Lola眯了眯眼角。


    “住手,他已经不能反抗了。”


    Stephen越过Thor,试图让守卫挪开他的刀子,但是显然那位守卫并不认为他可以指挥自己。


    “怎么,今天没有丰盛的午餐可以让你们在宫殿享受吗?”


    一道黑影突然出现在Stephen眼前,Stephen不用看都知道那是Loki。Loki回头从上到下的打量着Stephen,似乎是在确定了什么后,才放心的回过头面向Thor。


    “Loki,你答应过我不会再耍这些阴险的把戏,你食言了,你依然想争夺这个王位,你从来没有服输过。”


    Thor一张手,一道雷光聚集在他的手中,Stephen知道如果不阻止,误会只会越来越深,落得两败俱伤的结果。


    “Thor,没人想抢你的东西,这是一个误会……”


    但有人打断了Stephen的话。


    “殿下,我早说过,你的弟弟并不是安全的存在。”


    “他从不想与你和平相处的。”


    “他本身也是一个冰霜巨人,他的根本就是邪恶的。”


    一时间,Stephen觉得自己被这些刺耳的话包围了,他深刻的感觉到Asgard的人们是讨厌Loki的,毕竟他做错过太多的事情。他们完全不听Stephen的解释,只是用愤怒和怀疑的目光看着Loki和Lola,眼中的恨意了然可见。


    “哼。”


    Stephen听到了Loki的冷笑,他站在Loki的身后,看不到他的脸。


    “Loki,你还想辩解什么吗?”


    Thor向前进了一步,Stephen看到了他犀利的目光。


    “愚钝都不足以来形容你们这个白痴。”


    Stephen不明白,为什么这种时候Loki还能说出这样可以惹怒别人的话。Stephen看到了几个守卫变为扭曲的表情,还没有等Thor开口,一束刀光闪过了Stephen的眼睛,他根本来不及思考,在那把尖刀穿过Lola的身体前,挡住了它。


    刀刃的温度本应该是冰凉的,Stephen却没有感受到。直到他睁开眼,才发现他和Lola已经被Loki的身影遮挡,那把意图刺杀Lola的刀,正插在Loki的胸口,握刀的人已经被Loki用法术击倒在了地上。


    “Thor,你……”


    Stephen托住Loki的身体,还试图与Thor解释,Loki突然伸手,他们三人便被白光所包围,当Stephen避开那刺眼的光线睁眼时,他们已经落到了一个无人的河岸边缘。而眼前,Loki苍白着脸用手死死掐着Lola的脖子。


    Stephen本想阻止,但Loki似乎因为身前的伤口被泄了力气,突然倒向了一边,因为窒息晕倒的Lola也面朝下的倒在了沙石之上。


    “快使用法术将伤口修复好!”


    Stephen跪在Loki的身前,想扯开他的衣服去查看他的伤口,Loki却挥手将他推到了一边,捂着胸口粗喘着气。他似乎想说些什么,却因为疼痛无法开口,只是红着眼看着坐在他眼前的Stephen。


    “Loki,冷静下来。”


    Stephen看着不断从Loki胸口流出来的血液,再次试图靠近他,却被Loki甩开手。他看着Loki一点点挪动自己的身体,让自己靠在一旁的礁石上,昂着头闭上了眼睛。


    “别碰我。”


    Stephen看着Loki苍白的脸,却又不愿让自己靠近的样子,最后只得叹了口气,回身去查看Lola的情况。


    只是他才刚起身,手腕就被从身后拉住,巨大的贯力使得Stephen的身后向后倒去,接着他被Loki的胳膊环绕住身体,被Loki死死的搂在了怀中。


    怕碰到Loki的伤口,Stephen不敢用力的挣扎。背对着Loki,他看不到Loki的脸,耳后急促的呼吸声让Stephen感觉到了Loki的痛,他小心的动了下手臂,身体却被抱的更紧,最后他只能安静下来,任由身后这位邪恶之神将头紧紧贴在他的肩背上,感受着他逐渐平稳下来的呼吸。


评论(51)
热度(3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溺爱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