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背景/樊伟X牧歌】救赎

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

 警告:内有他人强X牧歌段落预警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

之前点梗时候想写的民国梗,一开始还想长篇,后来想想一发完吧就。

 送@夺南 

南老师,你看我7000换1000,我是不是像你的7000粉丝一样爱你。


日常没校正 完事再说😂

------------------------------------------------

【民国背景/樊伟X牧歌】救赎

 


 

 

    放下手中备写的教案,牧歌揉了揉发酸的眼角,终是在蜡烛即将燃尽时,摘下了脸上的眼镜,放在床边。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扰了牧歌的安休,他并未恼火,只是系好刚刚才解开的长衫结扣,抓过眼镜走出了门。

 

    “牧老师……你父亲他……他……”

 

    带上眼镜,牧歌才看清眼前人是住在隔壁人家的叔辈,他挑起嘴角对来人温柔一笑,做了个请的姿势,便想将他让进门,丝毫没有在乎那人刚刚所说的话。

 

    “牧歌,他死了。”

 

    这话说的沉重,牧歌看着他却只是皱了皱眉,间隔片刻后他才仿佛想起了什么,抬头看了看这深不见底的夜色,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皱皱巴巴的粮票,塞进了来人手中。

 

    “张叔,你辛苦了,今天天太晚了,明天我再去领尸,你先回去吧。”

 

    张叔看了看手中的粮票,又抬眼望向牧歌,踌躇半响将粮票塞回了牧歌的手中,无奈的点了点头,趁着夜色离去了。

 

    牧歌关好门,蜡烛已燃尽自行熄灭,他躺在床上,盖好了被子,这一夜睡得无比安详。

    

    


    接下文点↓

    

https://geinideziyouguolehuo.cyou/wid8642127

 

全文完

评论(52)
热度(1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溺爱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