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肘老师》

@东坡肘子_还是把名字改回来了 

婚介之群,初见肘子君,惊鸿一割,乱我心曲。
那日阳光正好,肘君你立于婚介岸边,仰头望向朝日,微风拂面,发丝落肩,让隔着溪流路过溺某人,心中作乱。
我脸颊发热,紧握双拳,还是那隔岸的船笛声叫回我的思绪,才敢向你大步走了过去。我那一声姑娘,叫的稀稀碎碎,那时我才后悔不已,为何要如此折煞自己的面子。
映着水面返回微光,肘君你缓缓回过神,嘴角微翘,连那挂在唇边的鲜血都如此多娇,那时肘君你开口一笑,缓缓抬起手中的匕首与伤着的胳膊肘,一句话,我是此生此世都不能忘记。

“吃吗?”

前些日子,溺某人小病一场,再见肘君你,肘君也万分慷慨,拿着刀子就割下了一片肘子,给我补养身子留用。
肘君相敬之情,溺某人没齿难忘,感恩夏至让你我相遇。
不求此圈天地久,只求别圈莫忘情。
肘老师,生日快乐!爱你的溺溺!❤

评论(8)
热度(64)

© 溺爱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