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洛基x奇异博士】Take me .2.

看完电影的我。→ =_=

-----------------------------------------


  Chapter .2.


    Stephen醒来时,装潢华丽的室内已空无一人。


    手指拂抓紧身下湿潮的床布,Stephen起身穿上了自己的衣服。


    屋子里实在是太热了,热的Stephen有些头晕,他推开窗户,带着些许花香的微风闯进室内,他的燥热也未得到缓解。


    Stephen的手还在颤抖,这是很久之前的车祸所留下的后遗症,绝对不是昨天晚上激烈的性爱所造成的。


    Loki的脸闪过脑海,让Stephen一惊,他似乎找到了让自己情绪紊乱的原因了,因为这屋子里都是那邪恶的Alpha所留下的味道。


    Stephen走到结界的边缘推开了门,那一刻Stephen恨死了这Asgard奢华的装饰品,金色闪的Stephen睁不开眼,脚下一轻险些摔倒,一双手扶住了他。


    “嘿,你还好吗?”


    Stephen甩了甩头,望向来人。


    非常好,又一个留着胡子拿着盾牌的Asgard人。


    躲开那人搀扶的手,Stephen没有打算道谢,直到那人再次的抓住了他,Stephen才赶忙躲开他的触碰,抬起双手让两个人保持着距离。


    “我很好,谢谢……呃,看样子你是在巡逻?请继续。”


    眼看那人的视线开始变得不友好,Stephen才放下心,左右张望寻找着出路。


    “真是不礼貌的凡人。”


    去他妈的礼貌,Stephen抬起手对身后的Asgard人竖起了中指,很显然,这位善良的Asgard人并不懂这手势是什么意思。


    还未找到出口,Stephen便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他赶忙回过头,刚刚的那位Asgard人已经因为重击倒在了地上,Loki也已经站到了他的身前,伸出手狠狠掐住了Stephen的脖子将他按到了墙上。


    “请对我的Omega尊重些,否则下一次你会变成一只青蛙。”


    Loki加重了手上的力道,窒息的感觉越发强烈,Stephen抓住了Loki的手腕,可现在的他是无法和这邪恶之神抗衡的。


    “我说过,没有我的允许,不要离开这里……看来,你并不在乎我的话。”


    Loki凑近Stephen,盯着他湛蓝的瞳孔,眯起了双眼。


    Stephen试着昂起头尽量的让自己呼吸顺畅,并努力不在Loki面前发出喘息,血液好像全部冲向了脑袋,双手越发无力时,Loki放开了他,Stephen的身体也无力支撑,靠着墙壁,跌坐到了地上。


    “看来Asgard还是太太平了,让你们这些人无所事事,在这里看起了话剧。”


    Loki转头望向并未离开的Asgard人,那人并未向Loki行礼,而是满脸不屑的看着他,手抓紧了手中的盾牌,似乎已经进入了随时作战的准备。


    Stephen感觉到了Loki身上的杀气。


    很明显这位Asgard人并不是Loki的对手,他极有可能在下一秒被变成一只青蛙……并且是一辈子。


    “停下。”


    Stephen吸引了那位Asgard人的注意力。


    “去告诉Thor我想见他。”


    Asgard盯着Stephen,并未卸下对Loki的警惕。


    Stephen无奈的叹了口气,谁让这位先生,刚刚帮过自己。


    “Please。”最终,Stephen开了口。


    那位Asgard人放下盾牌,盯着Loki几秒才缓步离开。


    看着那消失在拐角的身影,Stephen觉得好极了,接下来他又要独自面对Loki了。


    “尊敬的Doctor,你该知道什么叫做服从,并且是服从于我。”


    Loki站在Stephen面前,垂眼盯着他。


    Stephen并未看向Loki,他揉着自己发红的脖子,冷笑了一声。


    “你?”


    Stephen抬眼看向Loki的瞬间,周围的一切开始化为白色,寒冷笼罩住Stephen的全身,他看向自己身下原本该是茶色的地砖,已经变为了白雪。


    Loki将手伸到了Stephen的眼前,随着他张开手指的动作,Stephen便觉得手脚开始变得越发冰冷,无法动弹,他的身体随着Loki的咒语向后倒去,冰砖一层层覆上他的四肢,将他的身体固定在地上,当Loki的脚踩在自己的胸口时,Stephen看到了自己口中吐出的白雾。


    “说,我永远服从于你,我永远是你的奴隶。”


    Stephen在颤抖着,那压在他身上的冰砖太重了,它们还在向自己的身体蔓延着,寒冷与疼痛让Stephen喘不过气。


    他死死盯着Loki的脸,并未出声。


    Loki加重了脚上的力道,他弯下腰凑近Stephen的脸,又重复了一次刚刚的话。


    “说出来,我永远服从于你。”


    Stephen经历过一次这种寒冷,只不过那一次的寒冷只是试炼,而这一次是真正的让他感觉接近死亡。


    他听到了冰雪堆积在耳侧炸裂的声音,一切变得越发的不真实,他的睫毛已经结上了霜,Loki在告诉他,只要他说出来,一切痛苦便会消失,只需要开口,一切便会结束。


    看着Loki,Stephen张开了颤抖的双唇。


    “永远……不可能。”


    眼睛被冰雪覆盖前,Stephen看到了Loki眼中的疑惑,那时他清晰的听到Loki问了他“为什么”。

    

    

    

    

    


    Stephen猛地起身,张大嘴巴努力呼吸着。


    有一瞬他以为自己已经被冻死在雪中,直到Thor的脸出现,Stephen才明白,他已经脱离了Loki的幻象当中。


    “Doctor,别紧张,Loki不在这里。”


    Stephen动了动自己的手指,在确定身体完好无损后,他猛地跳下床,向Thor伸出了手。


    “Thor,把我的悬戒给我。”


    “不,Doc……”


    “Thor,我再说一次,把悬戒给我。”


    Stephen的语速极慢,似乎怕Thor听不懂他的话一样。


    他的手在Thor的面前颤抖着,那一刻Stephen仿佛回到了第一次见到古一时的场景,卑微的让他害怕。


    “我会保证你的安全,你不需要它。”


    “安全?这真是此时我听过最好笑的词语,你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Stephen一甩手,像个无头苍蝇一般在原地打转,他已经开始抓狂了。


    “你亲爱的弟弟,差点杀死了我,就在你认为安全的Asgard。”


    Stephen停在了Thor面前,再次向他伸出了手。


    “Thor,请你,把悬戒给我。”


    看着Stephen发红的双眼,Thor轻叹一声,将手中的锤子放在案台上。


    “我知道那戒指在你心中就和我的锤子一样重要,但是Doctor,我像你保证,到了关键的时刻,我会把它还给你,但不是现在。”


    Stephen还是妥协了,在这位北欧的神面前。


    最后他试着向Thor要回斗篷,Thor却对他说为了Asgard的安宁,让它老实会儿。

    

    

    

    

    

    


    Stephen还想在外面多呆一会,但Thor执意把他送回那施着结界的房间。


    站在房前,Stephen看着Thor,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


    “Thor,你是不是一直觉得我在你把我带回Asgard这件事情上,要对你表示感谢?”


    “虽然被你轻易猜到了我的想法,但是我不会拒绝你的道谢。”


    黑色的眼罩也没给Thor帅气的脸减分,看着Thor脸上灿烂的笑,Stephen说不出话,他在Thor一脸期待下,推开了房门。


    房间里充斥着Alpha的味道,Stephen知道Loki在这。


    一身黑服的Loki坐在窗边,他的双手搭在蜷起的膝盖上,把玩着手中的小刀。


    听到Stephen的声音,他也并未转头,而是摸着那小刀的尖端,用指腹拨弄。


    Stephen站在门前,Loki带有侵略性的味道让他紧张,他不知应该做些什么,可是又不能离开。


    犹豫片刻,Stephen终于决定去墙边的椅子上坐坐,只是他才刚迈出步子,Loki便转头望向了他,这使Stephen顿在了原地。


    不得不承认,有那么一瞬Stephen想要逃走。


    几乎是硬着头皮,Stephen终于坐到了椅子上。


    和Stephen相比,Loki却自在的多,他跳下窗户走到了房中央的茶几前,给自己倒了一杯葡萄酒,Loki摇晃起杯子,只是几下,原本古铜色的古杯便被Loki施法变成了现代的高脚杯。


    淡红色的酒液挂在杯壁上,被Loki一饮而尽。


    Loki依然站在茶几前,他不慌不忙的将茶几上的东西一件件放到地上,最后吹了吹桌角仅有的灰尘。


    坐在茶几边缘,Loki终于看向Stephen,他垂眼盯向刚刚放在地上的高脚杯,那杯子便像被赋予了灵魂般,漂浮到了空中,迎合着酒瓶倾斜的动作,让杯子里注满了酒水。


    杯子小心的在空中移动,最后停留在Stephen的眼前。


    杯子在眼前漂浮晃动着,Stephen却无法伸出手。


    Loki起身的瞬间,高脚杯掉在地上,酒液浸湿了墨绿色的地毯,Stephen也已经被Loki按在了空无一物的茶几上。


    跨坐在Stephen的身上,Loki翘起了嘴角,覆在他后颈的手掌轻柔的抚摸着那块伤口。


    “一切对你来说都很糟糕不是吗,发情的二流法师。”


    盯着Loki的眼,Stephen控制不住自己的喘息。


    他说的没错,在进门的那一刻,被Alpha的气味侵蚀的瞬间,他就已经开始热了。


评论(8)
热度(3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溺爱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