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决。 


以下是本人难得正经不满嘴跑火车的时刻,请你珍惜。


--------------------------------------------------------


犹记当年因欣赏你的笔法而勾搭至手(←你这是正经吗请问


感谢你没嫌弃我神经病,智障,老(←这是重点


抱着极为期待之情我收到了这本书。


因为元旦假期原因,这本书来到我手中的日子非常漫长,甚至昨晚因为拖家带口的原因还落在了朋友的车上,但我还是逼迫他从家里给我送了回来。


信件,礼物,书本,包装我都一一仔细的去看,一字没落。


从里到外都是你的味道。(←是文字韵味的味道,不是奇怪的味道


非常感激你能出了这个本子,起码让我在这个圈里留下了一些珍贵的朋友以外,还有一件可以永远保留下来的珍藏品。


在这个本子里,我感受到你的用心,用意和用情。


我希望,


这圈也好,


别圈也罢,


你可以继续用这份专情,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


而我们,也将永远都是只可意会,不可言谈的朋友。


以上,爱你的溺溺。


…………


哦对了。


其实我一直都想感谢你来的,要感谢一些什么,我需要先解释一件事情。


虽然说我比你以及大多数人都大了那么十多岁,其实也不多对不对,


但我觉得我能活这么长时间,我的智商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有时候逗逗你们,问一些白痴的问题,其实只是想看看大家炸毛以及怼我的样子。


但是你真的太可爱了。


当我问你什么是圆形的时候,你非常耐心的和我解释什么是圆形。


我问你什么是正方形的时候,你也非常耐心的和我解释什么是正方形。


当你和我诉说某件事情的原委的时候,我假装听不懂,然后你就说没事我再慢慢和你说。


在这里感谢你的耐心,但是!!!!!!!!!


我真的不是智障,真的。


我真的知道什么是正方形什么是圆形!我敢对天发誓!你要相信我!


以及下一次写信的时候可不可以换一个颜色的笔,


大晚上的我真的快要看瞎了你知不知道!!!!


以上,依然是爱你的溺溺。❤


永远爱你。

评论(3)
热度(11)

© 溺爱超人 | Powered by LOFTER